无人之境🍀

深夜矫情——学会屏蔽这个技能简直不能更赞

每个深夜都好像是多出来的时间一样
所以我都舍不得睡。

我很诚实只不过有些事情太简单我还是没想好怎么说清楚。

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个爷们一样地与人相处
起码不作 不拐弯抹角。
老实说自从有人嫌弃过我不直接之后我就改了超级多。

我很喜欢回忆 自己的或者是别人的。
对于翻说说或者微博这样的事 我的耐心也是空前的有。

我很喜欢跟身边的人讲一堆有的没的的过往
这种感觉好像是
对眼前的人相见恨晚 。

所以我也很喜欢愿意和我讲黑历史的人
我想得到怎样的对待就该先这样对待别人。

所以我选择了屏蔽你们
因为我也希望你们还不如别理我。
从来就跟女生相处不好。
小学初中高中各留下了一个闺蜜 也苦了大学的你们了。
半句多。

有时候我也会被自己的直觉准哭。我是胡尔摩斯阿。

评论

© 虎解结 | Powered by LOFTER